英语作为一门语言类的学科,具有很强的实践性。而实践性的表现就恰恰在于我们是利用语言去交际的。店铺整理了两人大学英语对话短文,欢迎阅读! 两人大学英语对话短文一
A:Good morning. Mrs. Smith. A:早上好,史密斯夫人。
B:Good mornig! Can you help me, please? I'm looking for some books for my mother.
B:早上好,您能帮我一下吗?我想给我妈妈找一些书。 A:What kind of books does she like? A:她喜欢什么样的书?
B:She's very fond of detective stories. B:她非常喜欢侦探小说。 两人大学英语对话短文二
A:Did you like the play? A:你喜欢那场话剧吗?
B:Not really. It's a dull one, and the production isn't satisfactory, either.
B:不喜欢,很乏味,演出水平也不怎么样。
A:You're absolutely right. The acting could be better. A:你说得完全正确,演技有待提高。
B:To be fair, though, both the costumes and scenery are marvelous.
B:话说回来,服装和布景倒挺不错。 两人大学英语对话短文三
A:Would you like to go to the theater with me tomorrow? A:明天你想和我一块去看戏吗?
B:Yes. of course. Have you got the tickets?
B:当然乐意去,你有票吗?
A:That's coincidence, someone's just returned two tickets and I picked them.
A:碰巧刚刚有入退了两张票,我弄上了。 B:Matinee or evening? B:是日场还是夜场? A:Evening. A:是夜场。 B:Circle or stalls? B:是周围的还是正厅的? A:Stalls. A:是正厅的。
B:Wonderful, I'll go with you. B:好极了,我跟你去。 两人大学英语对话短文四
A:Are there any seats left for Saturday night? A:还有星期六晚上的票吗?
B:I still have five seats in the mezzanine. B:只有中层包厢有五张票。
A:I suppose there's nothing cheaper, is there? A:我想没有更便宜的票了,是吧? B:No. Nothing. I'm sorry. B:是的,没有了,很抱歉。
因篇幅问题不能全部显示,请点此查看更多更全内容